美劇迷注意 Netflix 香港、台灣月費確定了!首月提供免費試看!

netflix hong kong and taiwan 00

早前,Netflix 宣佈會在 2016 年登陸香港,有美劇迷十分開心,剛剛 Netflix 就在網頁上公布了收費詳情。收費分成三個月費計劃,分別是「Basic」、「Standard」及「Premium」三種,香港收費分別為HK$ 63、HK$ 78 及 HK$ 93台灣收費分別為 NT$ 270、NT$ 330 及NT$ 390,定價算是合理。而三個收費分別主要在於「影片解像度」和「可同時收看 Netflix 裝置數量」。而 Netflix 由即日起至 2 月 6 日提供一個月免費試看!

netflix-hong-kong-and-taiwan_00

香港收費詳情:

Netflix plan

台灣收費詳情:

nf_0

「Basic」月費計劃:影片解像度不支援 HD(估計只提供720p畫質),同一時間只供一台裝置觀看。

「Standard」月費計劃:影片解像度支援 HD(1080p),但不支援 Ultra HD(4K),同一時間可供 2 台裝置觀看。

「Premium」月費計劃:影片解像度支援 HD(1080p)及 Ultra HD(4K),同一時間可供 4 台裝置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