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用眼睛進行遊戲!MSI 推出全球首款眼部追蹤 Notebook!

GT72S Tobii 1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都是全新 VR 裝置,可以讓用戶置身於遊戲世界內,進行第一人稱遊戲,不過近日在 CES 2016 大會上,msi 就推出了全新的遊戲技術,就是利用玩家的眼睛,及面部表情來進行遊戲操作。

GT72S Tobii 1

CES大會上,msi 就發佈了最新一代的筆記型電腦產品 GT72S Tobii,是世界上首款能用眼睛來玩遊戲的筆記型電腦,整合了眼部追蹤以及面部識別技術,可以根據用戶的面部表情或者眼球動作來進行操作。

roboteye-1.png

目前《DayZ》、《Elite: Dangerous》以及《The Division》都能兼容相關技術,相信正式推出後,將會有更多遊戲支援,不過需要大大擴展有該技術的電腦啊,而這台產品將會在本月底推出,售價尚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