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樂視 Le Max Pro 旗艦規格登場!安兔兔跑分超高!

le max pro antutu 130k 00

le-max-pro-antutu-130k_00

CES 2016 正在舉行,一直積極向海外擴張的樂視也毫不例外地參與,他們在會場發佈了首部採用全新 Snapdragon 的旗艦手機 Le Max Pro ,跑分更是遙領先其他 Android 手機。

這部樂視的 Le Max Pro 手機,處理器是全球首部旗艦機採用的高通 Snapdragon 820,同綑 Adreno 530 圖像處理晶片以及 4GB 記憶體,效能比上一代 810 高很多,有網美國網站在會場打開安兔兔跑分測試,竟然獲得 132609 的高分,雖然他們未能打開遊戲證明那 13 萬分是否反映到手機的真正使用之中,但這個分數甚至已高於華為 Mate 8、Meizu Pro 5 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5。

le-max-pro-antutu-130k_03

le-max-pro-antutu-130k_04

因應樂視的娛樂定位,螢幕也相當大, 6.3 吋 2560×1440 的螢幕完全適合收看樂視的劇集和電影,就像一部小型的平板電腦多於一部巨型的 Phablet。外殼雖然也能看到像 iPhone 6 那條,但 2100 萬像素鏡頭的位置如同 Android 手機一樣放在中間。

le-max-pro-antutu-130k_01 le-max-pro-antutu-130k_02 不過樂視未公開 Le Max Pro 手機的售價和發售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