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KKBOX 每日限時免費聽!只要到全家就可以!

KKBOX

  在台灣想要聽歌的話,或許多數人會選擇使用 KKBOX 來聆聽大量歌曲,不過其實 KKBOX 有個「每日限時免費聽」的服務,能讓用戶在完全免月租費的情況下,每天獲得 60 分鐘的免費音樂饗宴。而除了透過看廣告來獲得這 60 分鐘的音樂饗宴之外,你只要登入全家 WiFi,就可以享受每天一次 60 分鐘無限暢聽的服務。

KKBOX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同方式的「每日限時免費聽」是沒有辦法疊加使用的,用戶只要每天用不論何種方法來獲得 60 分鐘無限暢聽後,就得等到隔日才能繼續啟用服務。

KKBOX 全家 WiFi 每日限時免費聽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