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組件首度曝光!或被譽為史上最美的 iPhone!

S 4153350

S__4153350雖然距離 iPhone 7 的發佈還有一段日子,不過近日來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已經越來越多,基本比較可信的有“取消 3.5mm 耳機接口”、“重新設計 iPhone 背部天線”,不過當然這些都只是傳聞,不過對於 iPhone 7 的螢幕卻有人拿出了實際的證據,據 Apple.club.tw 報導,近日在網絡有兩張疑似 iPhone 7 螢幕和背光片的圖片被曝光!

(被曝光的 iPhone 7 螢幕)
(被曝光的 iPhone 7 螢幕總成)
而最有說服力的說法就是以上被曝光的螢幕圖片與 iPhone 6s 的螢幕總成不太一樣,可以說是重新設計,由於上圖的 iPhone 7 螢幕包含了 3D Touch 元件,增加了可信度,不過與 iPhone 6s 對比卻發現,兩者螢幕的零件有部分位置不相同(3D Touch 芯片與 LCD 的排線位置)!

(iPhone 6s 的螢幕)
(iPhone 6s 的螢幕總成)
過去該網站曾曝光的消息都有一定的準確性包括曾曝光 iPhone 6 鏡頭突起、iPhone 6 主板消息,事後有人認為如果 Apple 同時取消 iPhone 7 的 3.5mm 耳機接口、重新設計背部天線和螢幕,這將會是最美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