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重要更新!加入「香港中文」及更多 3D Touch 功能!

Google Drive 11

相信使用 iOS 裝置的用戶,有不少人都會使用 Google 的雲端服務 Google Drive ,而現在 Google 就為 iOS 版本軟件帶來新版本更新,可以讓用戶使用更多 3D Touch 的功能,同時,加入香港用戶最愛的香港版中文介面,讓各個項目名稱更地道。

Google Drive-1

Google Drive 的 iOS 最新 4.5 版本中加入了以下功能:

3D Touch-1

1:Peek 及 Pop 功能:可以讓用戶使用 3D Touch 來預覽想要開啟的檔案及資料夾。

2:新增了全新的語言:北印度文、英文(印度)、法文(加拿大)、中文(香港)

a-cost-can-let-an-app-in-top-25-app-store_00

現在用戶可以在 iOS 的 App Store 更新,不過用戶需要注意的是,Peek 及 Pop 功能,只限於配備 3D Touch 的裝置上,除了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沒有裝置可以使用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