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秒變桌面級遊戲 PC!Razor 推出全新 Ultrabook !

razer blade demand more for less

近來有不少新一代筆記型電腦,使用了最新一代的流動顯示卡,讓用戶可以進行大型的遊戲,不過厚度就需要大大增加,因為散熱器及電池需要更巨大,而現在,Razer在CES 2016發佈了最新款的 Ultrabook 電腦,可以有超強大的擴展能力。

razer-blade-portability-performance

這款名為Blade Stealth的 Ultrabook 電腦,使用12.5 英吋 IGZO 顯示屏,有 2K 顯示屏及 4K 顯示屏讓用戶選擇,Chroma幻彩鍵盤,獨立背光按鍵,可以支援 Call of Duty 燈光組合,機身採用CNC航空級鋁合金設計,重1.25公斤。

razer-blade-for-gamers-that-go

配備的硬件是雙核心四線程的Haswell Core i7-6500U 2.5-3.1GHz/15W,整合式顯示卡為 HD 520,使用PCI-E M.2 128/256/512GB,8GB LPDDR3-1866 RAM,配備Thunderbolt 3(USB Type-C)、2×USB 3.0、HDMI 1.4b。

razer-blade-demand-more-for-less

正正因為有Thunderbolt 3的技術下,這台產品的最強賣點,就是可以連接一個Razer Core 的擴展顯示卡機箱,可插入任何NVIDIA、AMD獨立桌面版本顯示卡,最高支援 375W。

razer-blade-power-through-your-day

Razer Blade Stealth將會在今個月內正式推出,不過最重要的Razer Core 擴展顯示卡機箱卻沒有售賣日期的消息公佈。

razer-blade-standout-performan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