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蘋果最新 beats Pill+ 揚聲器正式推出!

Beats Pill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除了會推出農歷新年版本的 Apple Watch 外,更會推出新版本的Beats Pill+揚聲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現在已經正式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中,售賣最新Beats Pill+ 揚聲器產品,讓各位可以更配合家中的產品設計。

Beats Pill+

全新的Beats Pill+ 揚聲器,有黑色及白色版本,比上一代產品大了少許,立體聲主動式雙分頻系統營造最佳化的聲場,更清晰的音質。全日電力使用時間,可以在一次充電後,連續使用 12 小時,充電輸出功能在配合Lightning 連接線下,可以為 iPhone 及其它使用 Lightning 的產品充電。

Beats Pill-3

目前產品正在 Apple Online Store 售賣,售價為 1988 港元,預計出貨時間為 2 – 3 個星期。

Beats Pill-2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