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專為 VR 而設!全新 AMBEO 3D 音效帶來 360 度體驗!

hd800smood 100636521 large

近來不少公司都推出了 VR 產品,不過當中的 VR 產品,大部份都只有顯示屏,並沒有加入專用的音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名為AMBEO 3D 音效技術。

hd800smood 100636521 large

Sennheiser 在 CES 2016 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的AMBEO 3D音效技術,專為 VR虛擬實境而設,打造出讓用戶置身其境的優質使用體驗,不論是VR 遊戲、錄音還是影片播放,AMBEO 3D 都可以大大改變人們的聆聽體驗。

AMBEO-1600x820

一款名為《EDEN》的 VR 遊戲中,已經加入了特殊技術,預計相關產品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不過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亦已配備了 7.1 內置聲效,將會在上半年推出下,Sennheiser的動作需要加快了。

Withings_PulseO2_Zzz_man_black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