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Sony CES 2016 新聞發布會竟沒發表 PS VR!

Sony CES 2016

  相信有不少玩家都期待在今天的 Sony CES 2016 新聞發布會中看到 Sony 的 CEO 平井一夫介紹 PS VR 給大家,不過從一開始其實就可以發現在台上並沒有擺放 PS VR 產品,然而在現場的展示影片中,雖有 PS VR 出現,但實際上 Sony 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並沒有正式公布有關 PS VR 的更多消息。

Sony CES 2016

  那麼,玩家究竟要到何時才能看到有關 PS VR 的更多消息呢?當初外界預測最有可能的日子就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不過既然在今天沒有公布,因此接下來有機會發布 PS VR 的舞台自然就是 3 月舉辦的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了。

PS VR
別吊人胃口啊!

  另外在 2016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Sony 也將會為 PlayStation VR 設置體驗專區, 10 多款遊戲、40 個試玩機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