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Samsung Gear S2 智慧錶正式宣布支援 iOS 裝置!

Samsung Gear S2

  除了智慧型手機外,在各大科技巨頭間打得如火如荼的戰爭就屬智慧錶了,而過去 Samsung 的智慧錶僅支援自家的 Samsung Galaxy 智慧型手機,接著開放了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而在今年的 CES 展中,他們宣布自家的 Gear S2 智慧錶將正式支援 iOS 裝置。

Samsung Gear S2

  Samsung 表示自從開放相容 Android 之後,就在尋找能夠支援 iOS 的可能性。而現在既然 Gear S2 宣布將會支援 iPhone,那也就代表 iPhone 的忠實用戶在智慧錶的選擇上又會有了全新的選項。除此之外,Samsung 也公布了 Gear S2 將會推出兩款新色:玫瑰金與白金,預計會在今年內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