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拋起飛!自動降落!CES 2016 超酷無人機告訴你這才叫飛行!

DISCO

  每年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總是會有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新科技,而在無人機方面,今年也有非常酷炫的設計,由 Parrot 公司所推出的 DISCO 無人機在今天首度亮相,也釋出了宣傳影片。DISCO 無人機展現了不同於一般四軸飛行機的設計,但在飛行與起降方面並不難,要起飛?你只要把它拋到空中就行。

DISCO

  該公司表示:「DISCO 是一台不需要學習過程的飛行機,它有自動駕駛以及多個感測器(加速度計、陀螺儀、磁強計、氣壓計、皮托管、GPS)來長時間控制飛行。你只要將它拋出,並讓它到達巡航高度之後就會轉為自主模式,並自動飛行直到你接管它的飛行。在飛行時,自動駕駛會防止任何會造成墜機的情況發生,而駕駛 DISCO 就像是在玩電玩一樣簡單。」

  DISCO 無人機重量僅 700 克,最高時速可達 80 公里,比一般市面上的無人機飛行速度更快。而固定翼設計可以提供比四軸飛行機更長的電池耐久度,他們更保證每次飛行可持續 45 分鐘。另外影片中也展示了 DISCO 的可拆卸機翼,增加攜帶性,並可以在迫降時分散衝撞力。

  可惜目前 Parrot 仍未公布 DISCO 無人機的售價與確切發售日期,但預計會在今年內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