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這是 Google Glass?全新頭戴式「耳機」設計亮相!

Ora X 2

相信各位還記得 Google 早前發佈的穿戴式個人產品,名為 Goolge Glass,不過因為技術問題,最後 Google Glass 宣告失敗,沒有正式在市場上推出,不過近日 CES 大會上,就有一款產品,竟然使用了類似 Google Glass 的設計,但它卻是一款耳機產品?

Ora-X-2

法國智能眼鏡廠商Optinvent在 CES 大會上展示了全新的Ora-X產品,在傳統耳機上加入了類似 Google Glass 的智能鏡片,讓用戶可以聽歌、看電影,或者玩遊戲。

Ora X 1

Ora-X使用的是50mm動態式單元,可充電電池,3.5mm聲效輸入,藍牙4.0 LE和WiFi無線連接,產品最特別之處,就是內置配備了 2GB RAM, 8GB 儲存空間,可以拍攝 1080p 影片,及 500 萬像素相片,運行的是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充電後可以使用 8 小時。

Ora-X-3

因此Ora-X是一款Android裝置,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不同的軟件使用,不過並非所有軟件都支援這個顯示屏。Optinvent表示,用戶配戴後,顯示屏可以為用戶帶給15英尺位置看70英吋屏幕,產品售價為$600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