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齊齊「參考」蘋果! LG 、Lenovo 推出全新「MacBook」!

lg lenovo macbook 00 e1452052710244

lg-lenovo-macbook_00

除了 HP 製造出活像 MacBook Air 的 EliteBook 之外,其實今年 CES 2016 不同廠商推出的筆記本電腦,越來越像 MacBook 了。

其中 Lenovo 推出了一部 12 吋的 YOGA 900S,聲稱是全球最薄的輕便型筆記本電腦,以硬纖維 0.5 吋薄機身只是重 2.2 磅,接近 2.03 磅的 the new MacBook,但配置比較附,採用 Intel Core M7 處理器,螢幕解像度高達 QHD(2560×1440)質素,聲稱影片播放時擁有 10.5 小時電池續航力,還好的是,金色和銀色的外殼和鍵盤卻配上黑色的底座,使其去掉了 MacBook 的影子,但從規格上來說,這根本就是挑戰 the New MacBook。YOGA 900S 會在 3 月發售,價格從 1099 美元起。

lg-lenovo-macbook_01

而 LG 的 15 吋螢幕 Gram 15 更是「滿足果粉的願望」,漸薄的金色機身如果機背沒有 LG 標誌再貼上白色的蘋果標誌的話,大家有可能認錯是金色的 MacBook Air。同樣地都是輕便型筆記本電腦,但因為是 15 吋螢幕功能甚至比 Lenovo 的多,Intel Skylake 世代 Core i5/i7 處理器,更採用最新 USB-C 接口,螢幕更利用 IPS 面板。目前 LG 未有 Gram 15 的發售資訊。

lg-lenovo-macbook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