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OS 9.2.1 公開測試版本!錯誤仍然存在?

Iphone6Bug2015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測試版,版本為 iOS 9.2.1 beta 2,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為公開測試版本的人員,推出了 iOS 9.2.1 的公開測試版本,可以在 iOS 的無線更新中下載更新。

ios-9-2-1-first-beta_00

蘋果推出的 iOS 9.2.1 測試版本,主要是希望修正系統錯誤,不過有用戶表示,使用目前的測試版本,iOS 裝置會自動亮起顯示屏,使用了更多的電力,當中以最新產品 iPad Pro 最為嚴重。

ipad_pro_review_video_1200_副本

目前 iOS 9 的系統錯誤雖然沒有初推出時多,不過大量用戶表示,iOS 9 還存在不是問題,而最新的測試版本一推出,就產生了新的問題下,讓用戶升級時卻步了,各位對目前的 iOS 9 滿意嗎?

Iphone6Bug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