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創辦人被年長女網友“稱讚”:書呆子!

facebook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近日在 Facebook 表示計劃製造一個會做家務的機器人,推文下有一位年長的女網友 Darlene Hackemer Loretto 留言稱:
“I keep telling my granddaughters to date the nerd in school, he may turn out to be a Mark Zuckerberg! Thanks for FB, I’ve reconnected with family and many old friends and classmates.(我一直告訴我的孫女要嘗試跟學校的書呆子約會,他可能會變成是下一個 Mark Zuckerberg!感謝 Facebook,讓我又能跟我的家人老朋友和老同學聯繫上了。)”
雖然這不是有意貶低 Mark Zuckerberg 的意思,不過卻讓他注意到了這位老奶奶,並對她回覆了!2FCD005000000578-0-image-m-39_1451963997538Mark Zuckerberg 回應道:
Even better would be to encourage them to *be* the nerd in their school so they can be the next successful inventor!’ Zuckerberg gently corrected.(鼓勵她們當學校裡的書呆子應該是更好的選擇,使他們能夠成為下一個成功的發明家!)”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一次對話!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