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地區獨有!Apple Store 將會在農曆新年售賣特別版產品!

apple red friday in greater chinese market 00

早前蘋果並沒有在日本開售新年傳統福袋,讓不少亞洲地區用戶失望,更害怕今年蘋果會像去年一樣,並沒有新年的特別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農曆新年中,售賣特別版產品,就是特別色彩的 Apple Watch 運動版。

redfriday

根據 AppleInsider 的報導,蘋果將會在今年農曆新年中,於中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中,售賣特別版本產品,分別是 Apple Watch Sport special limited editions,分別有 38mm 及 42mm版本、Beats Solo2 新產品。

chinese new year apple Watch

設計像目前的PRODUCT(RED)版本,不過機身使用的是金色及銀色設計。預計蘋果將會在 2 月 8 日正式開始售賣以上產品,直到 2 月 22 日,各位準備好金錢了嗎?

chinese new year apple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