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為 VR 準備!Nikon 推球型全景相機 KeyMission 360 !

nikon keymission 360 pr

今年在 CES 最為矚目的產品,就是 VR,不過只有產品而沒有影像內容,VR 只會步 3D、4K 後塵。而最適合 VR 用的影像內容,除了遊戲的虛擬世界外,360度球型全景攝錄的影片也是好選擇,可以讓看影片的人,有如親歷其境。 要拍攝球型全景的相機少得可憐,為打入這個新市場 Nikon 推出 KeyMission 360 相機,它能拍攝球型全景相片及4K影片,備有電子防手霎功能,而且更有運動相機規格,可以承受約 2 米的墜地及水深約 30 米水壓,規格頗為吸引,售價和推出日期待定。

nikon-keymission-360-p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