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Nikon 沉靜一年只為今天機皇誕生!Nikon D5 正式亮相 !

nikon d5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 Nikon,用「靜」來形容, 除了去年初發佈一台單反機 D7200 、數支鏡頭和數台便攜相機外,就沒有新品消息。原來是全力研發新一代機皇 D5 ,準備迎接今年巴西奧運!
nikon d5

Nikon D5 和 Canon、Sony 新旗艦走高像素路線不同,它的 CMOS 只有 2,082 萬像,不過在新 EXPEED 5 影像處理器加持下,它的ISO 可以由 ISO 102,400 擴展至 Hi5 的 ISO 3,280,000! 是,是 ISO 三百多萬,比其他的還要高出 3 級!
螢幕快照 2016-01-06 06.09.39
至於對焦點方面,比上代的 D4s 的 51 點, D5 就進化到今代的 Multi-CAM 20K 對焦感應器,提供 153 點自動對焦點,其中 99 點為十字型對焦點,AF 方面可以在最暗 -4EV 下仍可對焦,可謂十分強橫!它有 3.2 吋的觸控屏幕,相信支援屏幕的觸控快門。
螢幕快照 2016-01-06 06.10.11

至於連拍方面,D5 連拍達 12fps,而當反光鏡鎖上後更可提升至 14fps。除了連拍外, D5 也支援 4K 攝錄功能。最後一提,它分成 XQD 版和 CF 版,前者採用雙 XQD 卡插槽,後者為雙 CF。

售價:USD 6500(淨機身)(預計3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