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Asus 推 Type-C 可攜式顯示屏!連新 Macbook 都用到!

asus mb169c plus resize

可攜式 USB 顯示屏出現多年,談不上是新事物,因為需求不大所以較少人注意。然而當有品牌推出 Type-C 的電腦屏幕,情況就很不同!因為 Windows 10 手機、Windows 10 平板電腦、Android、Google ChromeBook Pixel C,以至是 Apple 新Macbook 都開始加入此制式插口時,未來支援 Type-C 顯示屏產品只會愈來愈多,所以這類產品絕對值得留意! Asus 剛在 CES 中發佈了新一代的 Type-C 可攜式顯示屏 MB169C+ ,跟上代的 MB168B+ 一樣是 15.6 吋,屏幕由 TN Panel 改用 IPS Panel,和歷代設計一樣直接經 USB 取電,用 Type-C 線連接電腦或平板電腦,即可成為第二屏幕!重量方面,只有 800g,厚度為 8.5mm,便攜度高。至於售價和推出日期尚未公布,但估計它和上代的 USD 290 差不多。
asus-mb169c-plus_resiz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