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首台Wi-Fi ad 制式二合一平板電腦!Acer Switch 12 S 亮相!

Acer Switch 12 S

較早時,本站為大家介紹過首台Wi-Fi ad 制式路由路,有路由器也要有支援的器材才能享受高速無線上網!Acer 發佈 Switch 12 S 二合一平板電腦,它搭載 Qualcomm 三頻 Atheros 晶片,支援 2.4GHz、5GHz,及 Wi-Fi ad 制式的 60GHz,可以在短距離下實現比 ac 制式更快的無線上網體驗。至於 Acer Switch 12 S 規格方面,它屏幕為12.5吋,使用Windows 10 作業系統,處理器為第六代的 Core m,分成 4GB RAM、128GB SSD 及 8GB RAM、256GB SSD 兩個版本,而且備有 USB 3.1 type-C。至於機身方面,它有鍵盤基座,可結合成一台筆電,預計在 2月在美國先推出,定價為 USD 999起。

Acer Switch 12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