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ASUS 發佈全新可攜螢幕!首次支援 USB-C!

asus usb c display 00

asus-usb-c-display_00

以後去到哪兒都可以為 the new MacBook 連接雙芒了。ASUS 就在 CES 2016 推出大量產品,當中較引人注目的是聲稱是全球首部以 USB-C 連接的可攜螢幕 MB196C+。這部可攜螢幕外形以兩年前推出的同牌子的 MB168B+ 為標準,支援 USB-C 接口並提供電力螢幕只有 8.5mm 薄以及 1.8 磅(約 816 克)重,比全新 MacBook 更輕,據 the Verge 網站指顯示元件面板將會提升到 IPS 面板,增強顏色和可視角度。

由於使用的是 USB-C,除了 the new MacBook 之外, Nokia N1、Google Chromebook Pixel 也可以使用。雖然 ASUS 沒有提供價格和發售資訊,但市場預期價格亦以 MB168B+ 為基礎,價格會介乎 200 至 300 美元之間。

asus-usb-c-display_01
MB196C+ 的外形參照了兩年的 MB 168B+,圖為 ASUS MB168B+ 的官網截圖,可看到外形與 MB196C+ 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