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也可 Trade!香港 Apple 官方 Trade-In 服務更新!

trade in

現在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了不少用戶的必備產品,而換代的速度亦相當之快,為了可以吸引更多用戶使用蘋果的「升級換購 iPhone」活動,蘋果推出了新一個 trade-in 方式,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換購新 iPhone。

trade in

蘋果表示,用戶可以攜帶你的 iPhone 或合資格的智能手機,包括 HTC、Samsung、LG、BlackBerry、Sony及最強的Nokia旗下的多款手機,都可以換取蘋果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讓用戶當作現金使用,購買蘋果的新產品。

Apple Store trade in

同時間,蘋果亦為這項服務加入了郵寄產品到指定地址,讓相關公司檢查後,就可以在稍後時間得到 Apple Store 禮品卡,不過估值由公司最後決定。

apple-offer-android-swither-gift-card-to-buy-new-iphone_00

蘋果在過去的「升級換購 iPhone」活動,需要用戶親身帶機到 Apple store,讓職員檢查才可以換取 Apple Store 禮品卡,而現在用戶可以使用郵寄的方式,將你的舊裝置寄到指定地址,再有職員檢查,隨後會寄回同等價值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