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正版動畫免費看!巴哈姆特「動畫瘋」正式上線!

One Punch Man 1 e1558035225990

喜歡看日本動畫嗎?太好了!今天巴哈姆特正式啟動了「動畫瘋」服務,凡註冊巴哈姆特會員滿三個月,即可免費觀看所有動畫。雖然播放前會有 15 至 60 秒的廣告影片,不過可以免費觀賞動畫還有什麼好嫌的呢?而且你以為「動畫瘋」裡的動畫都是舊番嗎?現在甚至連一拳超人第 12 集都有啦(老師別欺負外星人阿)!

One Punch Man 1

不過目前因為版權之故,因此僅開放台灣用戶使用,國外用戶暫不開放,另外雖有彈幕提供娛樂,但若是用戶覺得彈幕礙眼的話也可以關閉。而畫質也沒得挑剔,最高支援 1080p,讀取速度方面以筆者來說其實是非常流暢的,不過由於該服務今日才剛上線,因此「動畫瘋」的表現方面還有待日後觀察。

另外未來巴哈姆特預計也會加入付費機制,讓用戶可以付費消除廣告,而專用 App 則尚在開發中,且巴哈姆特並不建議使用巴哈姆特 App 來觀看,建議使用 Chrome 或 Safari 瀏覽器來觀看。

new new2

old old2

動畫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