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專用移動電源!無需 USB 線可充滿電 4 次!

ZENS charging CES

無線充電配件製造商 ZENS 宣佈發佈兩款無線充電配件,包括適用 iPhone 6s 和 Apple Watch!iPhone 6/6s 電池無線充電殼配備 1650 mAh 電池,可以為 iPhone 6s 提供一次完整性的充電。用戶可以使用任意支持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板為充電殼供電。ZENS-charging-CES-800x349同場 ZENS 更發佈了適合 Apple Watch 使用的移動電源,配備了 1300 mAh 電池,比 Apple Watch 配備的 205 mAh 電池更大,去除充電轉換功率後,這個小移動電源可以為 Apple Watch 充滿 4 次電,而且充電更無需 Apple Watch 的 USB 充電線!

這兩款產品將於三月開始售賣。iPhone 6/6s 無線充電配件的零售價為 $100.00 美元。Apple Watch 無線充電配件為 $7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