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dge 瀏覽器華麗背後!每日使用竟不足 10 分鐘?

windows10newbrowseredge 05

早前本站報導過,微軟確定目前已經有超過 2 億台電腦使用了最新一代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而全新推出的瀏覽器 Edge 是微軟在 Windows 10 主打的功能之一,到底成績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公佈,為各位解答微軟的 Edge 成效。

Windows 10 edge

微軟表示,僅上個月的數據,顯示Windows 10 Edge瀏覽器就被使用了超過445億分鐘,相當美好的數字。不過認真的計算後,你就會發現, 2億台電腦,在過去一個月使用了445億分鐘,每人每天平均使用時間不到 10 分鐘,並不是一個值得驕傲的事。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0

早前已經有統計數據顯示,微軟的 Edge瀏覽器,在 Windows 10 市佔率不斷上升下,瀏覽器使用率卻出現了下跌的問題,不少用戶表示,Edge 的兼容性不高,加上不能使用外掛插件增加功能,功能上比不上 Google Chrome 及 FireFox,導致用戶的使用量大大下跌。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2

微軟還公佈了其他數據:

microsoft-cortana-ios-beta_01

cortana發佈以來被問的問題超過25億

bingrewards

Windows 10 Bing搜尋次數比舊版Windows多出大約30%
Windows 10照片應用累計查看照片超過820億
Windows 10 PC遊戲時間超過40億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