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自動更新!不少 PC 電腦自動更新 Win 10 系統!

Windows 10

近來 Windows 10 不斷公佈市佔率不斷上升,已經超過了 2 億台裝置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不過這些裝置中,有多少是用戶自願升級的?昨天筆者身邊有不少朋友,及讀者回報,表示早開一打開電腦,就發現電腦自動更新到 Windows 10 系統。

Windows 10

用戶表示,昨日早上一打開電腦就發現,電腦在沒有通知,沒有用戶的授權下,自動執行了更新,升級到 Windows 10,而無法中途停止,因此短時間無法使用電腦,表示強烈不滿。

Windows 10

現在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自行降級,重新安裝 Windows 7/8/8.1,或使用後悔包回復裝置,各位使用的電腦,昨天有沒有自動更新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