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與眾不同?Ubisoft 揭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秘密!

The Division06

  今年在 Ubisoft 即將發售的遊戲之中,最受期待的想必就是《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了,這款遊戲雖然在 2013 年初登場後一再延期,但遊戲極高水準的內容與畫面依然是讓玩家期待萬分。而且眾所週知的是《湯姆克蘭西系列》一直都有著非常真實的設定,而 Ubisoft 也盡可能地保留了這部分,甚至還表示這就是該款遊戲與眾不同的地方。

The Division06

  Ubisoft 的 Martin Hultberg 談到了有關《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與知名的線上遊戲《Destiny》之間的差異時表示:「我們的腳本是以真實為主,是真的有可能會發生的事件,也讓我們與其他遊戲有了最大的不同點。我們沒有外星人、沒有殭屍或是奇怪的怪物們會追殺你,全境封鎖是建立在真實的威脅、一種對我們社會有著清楚且立即性的危險之中。」

  其實從遊戲先前所公布的「全面瓦解」故事背景預告中就可以發現,這款遊戲所敘述的內容並非科幻性質,而是有著真實的設定,甚至是與我們的現實生活習習相關的。也讓玩家不禁思索,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會如何?Martin Hultberg 也談到了些有關預期世界末日的事。

  「人們總是對於災難以及末日深深著迷,因為早在人類已記錄的歷史當中,末日就被宗教傳述,並且成為傳說⋯⋯而嚴重的災難則是歷史事實且有著無數的紀錄。人類與其他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可以跳脫時間來思考,我們可以預期與推理。也許預期我們自己的滅亡,就是人類的天性之一。」

  也因此《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其實就是預測了可能將會發生的一種末日情景,這種藉由現實來延伸的主題讓遊戲有著與眾不同的真實感。也許除了遊戲的畫面與遊戲引擎之外,本作的劇情深度才是最讓人期待的地方。

TCTD (1)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將於 2016 年 3 月 8 日於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正體中文版同步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