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抱怨薪酬過低!Steve Jobs 的答案征服了所有人!

steve jobs all things d

進入 Apple 公司工作是大部分人的夢想,而且大部分人都認為,在 Apple 裡面當工程師薪酬肯定相當豐足,不過實際上 Apple 公司裡面大部分工程師薪酬都比同行業的公司還要低,而最近 Flipboard 聯合創辦人兼 Apple 前工程師 Evan Doll 就透露了 Steve Jobs 一些傳奇的故事。steve-jobs-all-things-dEvan Doll 表示,在 2007 年一場會議當中,一位員工勇敢地詢問 Steve Jobs 為甚麼工程師薪酬過低時,卻被 Steve Jobs 的一句話所震撼了!Steve Jobs 當時很認真地回答這位員工表示:“或許你應該問問你的主管問什麼你不值得獲得更高的薪酬。”

https://twitter.com/edog1203/status/681310284389027840?ref_src=twsrc%5Etfw

Steve Jobs 同時認為 Apple 給予每位員工的薪酬都是相當公平的,如果覺得自己的薪酬比別人低,為什麼不想想原因,他做的比你好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