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喜好一鍵生成歌單!讓它記著你喜歡的歌!

prizm music brain

一款適合懶人的音樂神器在 CES 2016 終於亮相了,類似金字塔的形狀,它不是喇叭可是卻有讓你驚訝的功能,Prizm 是一款與音樂平台/網絡音樂服務合作的產品,能夠分析你平常聽歌的種類,從中瞭解你的音樂喜好,用戶只需要按一個按鈕,即可以讓 Prizm 生成適合你的歌單!prizm_music_brain有趣的是 Prizm 更可以整合一個房間內所有人的喜好,加入你和哥哥同一間房,Prizm 可以整合一個讓你兩個人都滿意的歌單!而且更可以容納 35 萬首歌,被配備具有一個以太網,USB 和 minjack 音頻輸出,因此可以連接到系統上的任何音頻接口。prizm_music_brain2而且 Prizm 左右兩側有一個心型和叉的符號,生成歌單後可以按心型表示滿意,而按叉符號後 Prizm 後繼續改進歌單!經過多年的開發,Prizm 會在 2016 年初發售,定價為 $14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