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千人同時上網?旺角免費 WiFi 速度測試!

mongkok wifi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旺角現在有免費 WiFi 服務呢?這條全港首條 WiFi 街由工商聯及 “AdWiFi” 聯合旺角西洋菜街多間商戶一起建成,覆蓋範圍由惠豐中心至荷里活廣場一帶,可容納一千人同時上網,下載 Apps 或看 Youtube 也全無問題!我們訪問了一些途人以及進行了測試,經過旺角的朋友,不仿一試吧!留意,免費 WiFi 可無限次使用,但每次限時 35 分鐘(可重新連線)!

mongkok-wifi

影片示範

旺角免費 WiFi 街上網速度大測試! 想不到速度也很不錯!下載 Game 看 Youtube 也流暢!教學:http://goo.gl/9ysQmM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6年1月5日

使用方法

在旺角西洋菜街指定位置(惠豐中心至荷里活廣場一帶)可找到名為 _FREE 3Y5 AdWiFi 或 _免費 3Y5 AdWiFi 的 Hotspot。用戶可隨意選一個進入,無須輸入密碼。

  1. 連結後看 AdWiFi 的登入畫面,然後選「登入」。

mkwifi012. 再按「立即連結」,即可看到完成畫面。

mkwifi02 mkwifi033. 進入後,會要求用戶看數幅廣告圖即可使用!

mkwifi04 mkwifi05 mkwifi06

速度測試

我們使用最近很火熱的手遊《有殺氣童話》來測試,免費 WiFi 的速度竟然比 3G 還要快!而使用 OFCA 測試時,上下載約有 10Mbps。

wifihkte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