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宇宙星芒!原價 US$1.99 的夜攝特效神器限免!

Lumie 01

Lumie 01

相信許多熱愛分享相片至個人社群網站的朋友所在意的並不是當下拍出的照片好不好看,而是修圖過後,發布至 facebook 或 IG 的照片能否奪人眼球。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一款原價 US$1.99,現在限時免費中的軟體 Lumiè ,能為你本來不夠出眾的夜景照片賦予充滿銀河感的氛圍或散發出獨特的朦朧美。

Lumie 02

Lumie 06  

在 Lumiè 的 IG 內更可以找到更多使用 Lumiè 的同好,並啟發自己攝影或修圖靈感的照片。 

Lumie 05

可選擇將後製好的照片快速發布至個人社群媒體,精心編修好的照片馬上就能獲得眾人讚嘆。

Lumie 04

透過上方的平衡度拉桿便可自行輕鬆調整濾鏡效果的明暗度。

Lumie 03

有多樣化的濾淨效果可以使用,不論是即時的套用或是用來後製都有眾多的選擇,各種光影變化和宇宙星芒都可以自由的放大、縮小以及變化位置,絕對能替你的照片增添別於手機原生攝影軟件的風采。

筆者 BEFORE & AFTER 快速實測分享:

Lumie 07

BEFORE : 上圖為筆者在夜間透過 iPhone 原生相機所拍攝出的建築物風景照。

Lumie 08

AFTER : 使用過 Lumiè 的濾鏡來調校過後,是否在夜景照中的建築物已不再單調,反倒像置身於銀河系中綻放光芒的一顆耀眼之星了呢!

  • 應用名稱:Lumiè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