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人調查!進入「越窮越肥胖」的荒謬時代!

Fat Guy 3

經常有人說,一個人經濟越好,生活質素越好,身體就會發胖,體能就會下跌,因此體力勞動的工作(例如特種部隊只有窮人能當),不過近日就有一項日本調查,表示日本正進入一個「人越窮越肥胖」的荒謬時代。

Fat Guy 3

日本厚生勞動省進行了一個日本國民健康與營養調查,在調查中,發現低收入者比高收入者所吃的肉類及蔬菜類較少,穀物類多,營養因此非常不均衡,而高收入者則比較注重健康飲食,30多歲的女性是接受救濟,一天三餐都是在附近買便當和味精湯,一天吃一塊巧克力加一個雪糕,正正就是致肥原因。

fat

正常情況下,成年男性及女性1天攝取的卡路里分別為 1800 及 1500,就已經足夠維持生命,不過如果領救濟的人不工作,天天都吃便當、雪糕和巧克力維持生命,卡路里攝取量就會超過3000,引發肥胖問題。因此,健康是需要每天活動才可以維持的。

runn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