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大電池犧牲?供應商「確定」iPhone 7 取消 3.5mm 接口!

iphone 7 without 3 5mm plug is a stupid decision 01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的消息,最多人關注的當然就是新機使用甚麼新外觀設計吧,而現在就有消息,表示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確定會正式取消 3.5mm 接口,讓 iPhone 的機身進一步變得更輕更薄。

iphone-7-without-3-5mm-plug-is-a-stupid-decision_01

根據供應商的爆料人士表示,確定蘋果的 iPhone 7 將會正式取消使用多年的 3.5 mm 耳機接口,使用全新的藍牙無線耳機的 Earpods 版本,為了解決目前用戶使用 3.5mm 耳機無法連接新 iPhone 的問題,蘋果會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解決連接問題。

iphone-7-more-spec-leaked_02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全新的設計,厚度會大減至最薄的 6.1 mm,不過相機鏡頭將會繼續突起,而3.5mm 耳機接口取消後,可以進一步減少佔據的空間,加入更大電池。不過…如果使用 Lightning 來連接耳機,就代表用戶無法同時充電及享受音樂了。

iphone-7-concept-3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