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Apple Watch 專用移動電源!如鑰匙扣般大小!

img201601051246061

CES 2016 來給我們挺多驚喜,包括有配備 USB-C 的螢幕配備 USB-C 的 2TB SSD 等等的新產品,而其中有一款產品更是針對 Apple Watch 所設計,就是 Apple Watch 的專用移動電源 Travel Power Bank,眾所週知雖然 Apple Watch 在一般情況使用可以維持 1-2 天的電量,不過對於事務繁忙或者需要外出旅遊的用戶,除了要帶手機充電線還要帶 Apple Watch 充電線就有點不方便了!TravelPowerBank_04或許部份讀者會認為:“那麼帶移動電源不是比帶充電線更麻煩?而且這款移動電源更無法為其他產品充電!” 但其實 Travel Power Bank 只有鑰匙扣般的大小,正確來說的確可以安裝在鑰匙上!絕對可以隨身攜帶!img201601051246061Travel Power Bank 提供了 800 mAh 的電力,可以為 Apple Watch 充滿 2-3 次電!不過唯一不足的是 Travel Power Bank 亦需要使用 Micro USB 充電,將會在今年第二季發售,售價為 $6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