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之父坂口博信再出手!2016 年推出全新作品!

Sakaguchi Hironobu

  現為日本工作室 Mistwalker 總裁的 FF 之父坂口博信繼 2014 年推出手機遊戲作品《Terra Battle》之後,終於在今年將會推出全新作品。在他接受日本 Fami 通訪問時,除了談到《Terra Battle》將會有全新的內容外,也表示 2016 年將會有一款全新的作品誕生。

Sakaguchi Hironobu

  可惜目前為止,該款神秘新作仍然沒有其他資料可供參考。而《Terra Battle》部分坂口博信則表示會持續強化遊戲內容,除了將在 2016 年新增新章節,還會有由《FF XII》製作人松野泰己所撰寫的特殊故事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