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EO 2016 新目標!開發 Iron Man 的「Jarvis」人工智能!

Facebook 目前已經成為最多用戶使用的社交平台之一,因此要吸引新的用戶,需要的當然就是全新的實用功能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acebook CEO 公開表示,想要在 2016 年製造一種簡單人工智能,就將 Iron Man 的 Jarvis 一樣。

Jarvis-1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在 2016 年的目標就是,製造一種簡單的可以處理家務,並在工作上幫助我的人工智能,就像 Iron Man 中的Jarvis 一樣,控制我家中一切裝置,音樂、燈、溫度等,更可以在朋友到訪家中時,識別他們的面孔。

jarvis_01__index

雖然網友表示,因為Mark Zuckerberg 成為了父親,開發人工智能只是為了幫助他「偷懶」,不過如果真的成功開發,將會再一次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但 1 年內要有如此高強的人工智能推出…相信需要現實版的 Tony Stark 才能成功啊。

Project-Jarvis-Iron-Man-Tony-Stark-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