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舊電腦升級 Mu-MIMO 救星! Linksys WUSB6100M AC600 USB MU-MIMO Adapter亮相!

linksys Linksys WUSB6100M AC600 USB MU MIMO Adapter

MU-MIMO 制式路由器需要同樣備有 MU-MIMO 制式的裝置才能享受新制式帶來高速連線的快感。如果使用舊的 SU-MIMO 裝置,有沒有方法可以升級用新制式? Linksys 在 CES 宣佈推出 WUSB6100M AC600 USB MU-MIMO Adapter,它是首個支援 MU-MIMO 的 USB Wi-Fi 接收轉換器,支援 USB 2.0 或以上,連線速度達 433 Mbps 5GHz 及 150 Mbps 2.4GHz,將於本年春季推出,預計售價為 USD 59.99。

linksys_Linksys WUSB6100M AC600 USB MU-MIMO Adap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