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棄四軸玩定翼?Parrot Disco 航拍無人機!

parrot disco

近年提及航拍無人機,多數人會想起四軸旋翼的,無他的,因為多數品牌都是出四軸機嘛!不過 Parrot 在 CES 中就展出新的航拍機 Disco ,有別於多數四軸航拍機,Disco 屬於定翼型的航拍機,機身呈回力刀設計,鏡頭設在機頭,內有影像穩定器。旋翼在機尾中央,飛行最高時速為 80 km/h,內置電池足夠孩行約45分鐘,有效控制距離約半徑 2 公里左右。除了可以用手機進行操控外,也支援用 Parrot 早前為 BeBop 推出的 Skycontroller 增加操作範圍。

parrot-disc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