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MU-MIMO 路由器添新兵! Linksys 將推兩款 MU-MIMO 路由器!

linksys EA9500

MU-MIMO 路由器自去年年中推出至今,數量真的不多,真是「五隻手指都數得曬」,作為第一家推動 MU-MIMO 制式的 Linksys ,在CES 中展出兩款新的 MU-MIMO 路由器及 EA7500。根據現有資料, EA9500 是三頻的 AC5400 802.11c 路由器(1000Mbps  2.4GHz、2166Mbps  5GHz x2),機身有 8 支天線、九個 LAN 插口,售價為 USD 399,預計四月推出。至於另一款為 EA7500,它是款 802.11ac 雙頻路由器,有著四個 LAN 和兩個 USB 3.0 插口,預計二月推出。

EA9500

linksys EA9500

EA7500

EA7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