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 2016!下一款《刺客教條系列》遊戲可能要再等一年!

AC

  有在玩《刺客教條系列》的玩家或許清楚,該系列從《刺客教條 II》開始,Ubisoft 每年都會推出一款(不算延伸系列)刺客教條遊戲,讓玩家年年都有新的挑戰。不過在今年,或許 Ubisoft 要首次打破這每年一款新作的紀錄,因為現在有傳言指出,《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代號「Empire」可能要等到 2017 年才會正式推出。

AC

  此消息來自國外媒體 Kotaku,其實 Kotaku 過去就因為曝光過《刺客教條:梟雄》等作品的情報而遭到 Ubisoft 列入黑名單,但 Kotaku 依舊有相關消息來源,並指出這款代號為「Empire」的新作品故事將設定在埃及。

  除此之外,Kotaku 還加碼爆料 Ubisoft 會在 2016 年推出動作遊戲《Watch Dogs 2》,地點則設定在舊金山。而針對這些傳言,Ubisoft 只說他們不能對傳言做出評論,但很高興玩家都期待著他們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