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配備 USB-C 接口螢幕!Acer 2K 螢幕亮相 CES 2016!

acer h277hu left angle 1

不少消費者都喜歡將內容畫面傳送至更大的螢幕內,例如相機、手機的內容,而大部分的螢幕都是使用 HDMI 或者 DVI 等等的接口解決畫面傳送問題!那麼如果碰巧你的產品是使用 USB Type-C 接口呢?如果你還煩惱沒有 USB-C 的螢幕,下面這款產品肯定會合你心意!acer-h277hu-left-angle-1CES 2016 展會上 Acer 推出了一系列的螢幕產品,其中 H7 系列螢幕配備了 USB Type-C 接口,據稱是全球首台配備 USB Type-C 接口的螢幕!毫無意外這款螢幕應該支援 12Inch MacBook 畫面傳送。不過 Acer 的原意是設計給自家的 Liquid Jade Primo 使用!

acer-h277hu-side-view-1H7 系列螢幕依舊才用 ZeroFrame 設計風格,還有金屬拉絲的底座。這次發布的兩款顯示器尺寸分別有 25 吋和 27 吋兩個版本,解析度皆為 2,560 x 1,440,配備 HDMI 2.0、USB 3.1、USB Type-C 以及 DisplayPort 輸入!acer-h277hu-back-view-1預計在 2 月份美國開售,零售價為 $499.99 美元(25 吋)!詳情可查詢 Acer 官網:(http://www.acer.co.uk/ac/en/GB/press/2016/175161acer-h277hu-stand-1 q-8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