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能否延續上代銷售戰績!?蘋果盡在這一天公開!

2016 q1 apple result iphone 6s 00

2016-q1-apple-result-iphone-6s_00

iPhone 6s 自上年 9 月發售以來,即使蘋果宣傳首周銷量創新高,但炒風不能持續,用家極輕易買到之下,這部擁有 A9 處理器和 1200 萬像素的手機是否能延續 iPhone 6 銷量爆燈炒過年的傳奇?蘋果 2016 Q1 財政季度成績表,將會在這一日公開。

蘋果宣佈在美東時間 1 月 26 日下午 2 時至 5 時公佈 2016 Q1 財政季度業績,這一個季度將反映上年 10-12 月的蘋果產品銷情,當中最關注的當然是 iPhone 6s 的銷售情況,但據早前的供應鏈減產元件、分析師的悲觀預測以及網民反應,iPhone 6s 一直被傳需求不及 iPhone 6 強勁。

2016-q1-apple-result-iphone-6s_01

蘋果上年同期業績數字驚人,銷售額高達 746 億美元,盈利也創全球企業新高的 180 億,iPhone 銷量是高達 7450 萬部,用以上的標準來看,今年要打破上年的驚人紀錄,認真不容易。然而 Tim Cook 形容蘋果在 2015 年迎來最成功的一年,並有信心 iPhone 6s 會延續蘋果強勁營收。

apple-kings-christmas-presents-iphone-6s-is-the-most_00

另一方面,iPad Pro 的銷情是否能夠挽救 iPad 銷量,以及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Book 的攻勢之下 Mac 機銷量能夠保持下去,也成為當日公佈的焦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