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很快推出!

c15a82a1dbfd767

Microsoft 早前已經表明會在 2016 年初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了,而近日 Twitter 的官方帳號 Lumia Help 再次表示:“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很快推出!”不過 Microsoft 沒有很詳細地說明“很快”即是什麼時間!

https://twitter.com/LumiaHelp/status/683340355987730432?lang=zh-tw

Microsoft 在支持頁面表示目前已經運行 Windows 8.1 系統的 Lumia 手機升級至 Windows 10 需要 8GB 的空間容量,而且升級後未必所有功能都會使用,因為某些功能需要更先進的硬件配合,但目前已經在努力將每個功能適配至每個手機,當完成時後立即推出!c15a82a1dbfd76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