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電能打火機!極地環境中搖一下就能用電弧來點火!

TESLA

  打火機雖然在人們的生活中很常見,不過傳統打火機卻有幾項缺點,除了會因為環境因素而無法點燃之外,更常常有意外就發生在打火機身上。但想要點火,其實打火機也不是唯一的選擇,你可以透過現在要介紹的這款《TESLA》電能打火機來點燃物品,而且雖說是電能,你並不用找個插座來充電,你只要簡單地搖一下就可以產生 3 秒鐘的穩定電弧來點燃物品。

TESLA

  《TESLA》除了有不用插電也可以輕鬆用電弧點燃物品的特點之外,它的外觀設計其實就和一般的打火機相去不遠,直到你打開它的上蓋之後才會顯現它的驚人之處。但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應付極地環境,根據開發團隊的介紹,它可以在攝氏零下 40 度到攝氏 50 度的環境中正常運作。

  若是你有安全疑慮,也可以先到他們的 Kickstarter 頁面看一些測試影片再行決定,至於有興趣的用戶,則可以用最低 25 美元的價格(不含運)來購買一個《TESLA》,目前該募資活動已達標,商品預計會在今年 4 月出貨。

《TESLA》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