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 5 年拍攝雪花:只為展現最美最晶瑩的一面!

195636dea37d1f4

雪花的形狀極多,而且十分美麗!如果把雪花放在放大鏡下,可以發現每片雪花都是一幅極其精美的圖案,連許多藝術家都讚嘆不止。而且每個雪花更擁有獨一無二的圖案。微距攝影師 Don Komarechka 就是被雪花所深深吸引,花費了 5 年時間的拍攝和後期製作,就是為了展現雪花最美麗最晶瑩的一面!195636dea37d1f4由於每個雪花大小通常在於 0.05~4.6 毫米之間,所以平均需要拍攝 40 張照片,利用焦點合成技術將雪花的紋理一一展現,而且由於需要更清楚地看到雪花,每張圖片都需要 4-5 個小時後期處理!ee547ae35c0d58f而這就是後期處理前和處理後的差別,而這些全賴 Don Komarechka 花費 5 年時間,2500 多個小時,拍攝出的 400 張最美雪花照片!由興趣的讀者可前往完整的雪花攝影集觀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