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一月份免費遊戲清單出爐!極度好評大作免費玩!

PS Plus

  終於!在新的一年,一月份亞洲區的 PS Plus 免費遊戲清單也在今日揭曉了,其中包含了透過 UE4 打造的載具戰鬥遊戲《Hardware: Rivals》,以及有著黑色幽默風格,在各平台皆大獲好評的冒險遊戲《Grim Fandango Remastered》。另外還有多款遊戲,讓你本月精彩連連。

PS Plus

PS Plus (11)

PS4 - Hardware: Rivals

Hardware Rivals

  跳上您的坦克或是快攻車輛,在充斥著飛彈、雷射、炸彈和令人驚艷的特別武器的線上競技場上大肆發動破壞。使用追加內容、升級和您喜愛的外觀來自訂您的機具。尋找對手,並對好友們進行反擊。

PS4 & PS Vita - Grim Fandango Remastered

Grim Fandango Remastered

  史上最受讚譽的冒險遊戲之一回來了,而且更勝以往。《Grim Fandango》當年推出即榮獲 GameSpot 頒發年度最佳遊戲獎;主人公 Manny Calavera 擔任陰間旅遊代辦的四年人生(或鬼生)堪稱經典,如今他的故事經過重製,在視覺、聽覺、操控感等全面翻新,甚至超越獲獎當年!

PS4 & PS Vita- Futuridium EP Deluxe

Futuridium EP Deluxe

  在迷幻風格的復古射擊遊戲中加入一點現代的巧思,《Futuridium EP Deluxe》完美融合激烈的動作要素、益智元素、鮮豔的 3D 網格美術設計和令人心跳加快的電子樂曲。

PS3 - Dragon Age: Origins

Dragon Age Origins

  這款具開創性的角色扮演遊戲曾獲得 30 多項「年度最佳遊戲」的殊榮,現在就來盡情探索!你是傳奇保衛者戰團 Grey Wardens 的僅存成員之一;如今人類自古的夙敵重返,王國深陷內戰,你注定要擔負重責大任,統一分裂的國土,且一勞永逸地殺死大惡魔。

PS3 - 榮譽勳章:鐵血悍將 

Medal of Honor Warfighter

  《榮譽勳章:鐵血悍將》是一款描述一級戰士軍事行動作戰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此遊戲是 2010 年上市的《榮譽勳章》的續作,將遊戲背景從該系列長年來採用的二戰時空轉移至現代戰爭場景與真實衝突。

PS Vita - HISTORY Legends of  War 製品版 

HISTORY Legends of War

  一個不同以往的回合制策略遊戲,《HISTORY Legends of War》以 3D 動作遊戲的形態結合了策略、戰術和 RPG 要素,將會讓你全情投入到從諾曼第海灘到飽受戰爭蹂躪的柏林街頭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流血對抗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