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劇照曝光!人物「靈蝶」性感亮相!

s d2bbfa8a5ce34a6aa86081a5478443d3.png
(漫畫版「靈蝶」)

《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 是繼《未來昔日》的續集,同樣由 Bryan Jay Singer 執導。電影於 2015 年 4 月 27 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婁開始拍攝。二十世紀福斯將本片定於 2016 年 5 月 27 日在美國上映。而早前負責飾演「靈蝶」的 Olivia Munn 就公開了拍攝期間的劇照,相中的 Olivia Munn 正是穿著著扮演「靈蝶」的服裝!

(電影版「靈蝶」)
(電影版「靈蝶」)

飾演「靈蝶」Olivia Munn 無論是神情、身型等等都與漫畫版十分相似,唯一不足的是真實版服裝與漫畫版不太相似,或許是考慮到漫畫版的服裝太過性感了!

(漫畫版「靈蝶」)
(漫畫版「靈蝶」)

而 《X戰警:天啟》故事敘述世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長久以來以來累積了許多其他變種人的力量,並還被崇拜為神;不朽的他在千年後甦醒過來,打算召集一支部隊肅清人類,來打造一個在自己支配下的新世界。使得在魔形女幫助下的查爾斯必須帶領著一批年輕的X戰警來拯救人類。

https://www.instagram.com/p/BAApNqvsmRi/?taken-by=oliviamu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