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何時公布發售日期與售價!這天最有可能!

PS VR

  對於 PS4 玩家來說,PlayStation VR 即將在 2016 年上半年發售無疑是個大消息,但是截至目前為止,Sony 並未正式公布有關 PS VR 的確切發售日期與售價,但也許玩家們苦等的日子即將結束,因為 Sony 最有可能公布該產品詳細資訊的日子已經近了。

PS VR

  Sony 用來公布 PS VR 詳細資訊的日子如無意外應該就會落在今年的各大國際性展覽中,其中有鑑於 PS VR 要在今年上半年發售,因此 3 月舉辦的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其實有點晚。但在美國時間 1 月 6 日有 CES 消費性電子展,而 Sony 也已經確定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6 日上午 9 時舉辦新聞發布會,因此外界認定最有可能公布 PS VR 詳細資訊的時機就是在這天。

  雖然 CES 並不是針對電子遊戲產業而舉辦的展覽,不過 Sony 過去也曾在該展中發表過許多有關遊戲的重大資訊。另外還有一項比較有力的證據,那就是在 Sony 的 CES 2016 發布產品網頁中,最左邊即可看見 PS VR 的圖樣,其實這幾乎已經算是直接表明了啦!因此想知道 PS VR 的售價與發售日期的你,最好別錯過了 Sony 的發布會唷!

  順帶一提,在 2016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Sony 也將會為 PlayStation VR 設置體驗專區, 10 多款遊戲、40 個試玩機台,成為亞洲最大規模展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