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消閒】 K11 X Pengguin 聯乘設計利是封

I3Q0832 2

你最希望把什麽樣的心意與祝福分享給身邊人呢?如果不好意思開口明言,不妨選擇用以下方式表達。K11與本地設計團隊Pengguin合作,於2016年1月推出K11自家利是封,以傳統的新年圖案作為主題,配以年輕設計師將吉祥語轉化為創新的視覺形象,設計出八款四大、四小的利是封。Pengguin以現代平面設計手法演繹傳統吉祥圖案,不但保留了傳統新年祝福元素,亦賦予利是封獨特新穎感覺。吉祥圖案雖然鋪滿利是封,但其密集有序,給予人祝福與喜樂滿溢的感覺,十分切合節日氣氛。加上金銀銅燙印和壓凸的效果,更突顯質感與用色,正好配合K11充滿活力﹑大膽和著重藝術融入生活的形象。為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影響,切合K11的「自然」理念,利是封採用FSC認證環保紙為物料製作,實為支持本地創作人士和新派家庭的型格首選。

I3Q0832_2
利是封分別名為「百花發」、「躍金扉」、「知魚樂」和「志凌霄」,別具寓意。「百花發」的群花寓意花開富貴、「躍金扉」葵扇圖案象徵時來運轉、「知魚樂」以一條條錦鯉寄望年年有餘,而「志凌霄」祥雲設計則代表步步高陞。

Pengguin是本地獨立設計及策展團隊,以往曾經跟K11合作的藝術展覽包括第二屆 「CAFAM未來展:創客創客」、K11 5th ARTiversary Showcases、NUMBERS展、Green Wish! 等。Pengguin曾參與並獲得獎項的設計比賽如「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 2014」、「香港設計師協會 環球設計大獎2013」、「平面設計在中國2013」等。利是封換領詳情將於2016年1月初公佈,敬請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